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参与中国志愿服务优秀论文评选获三等奖

2018年01月08日  10:16 来源:校团委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近日,我校团委探索实施的专业志愿服务育人模式受到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的肯定和认可,相关理论研究与实践成果获评中国志愿服务优秀论文三等奖(全国共65件获奖作品)。这是我校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继获得2017年海南省高等院校(本科)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后,再次获得的一项重要殊荣,也是海南省唯一入选的全国优秀论文。此次奖励充分彰显了我校共青团近年来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提升志愿服务工作理论水平和积极融入学校立德树人工作“大思政”格局的高度自觉和有效作为。
    据悉,中国志愿服务优秀论文评选是团中央和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开展的一项重要的全国性的学术研讨活动,范围广,影响大,级别高。全国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以及各大志愿服务组织踊跃参与,共选报492篇高质量的论文参加评选活动,仅65件作品获奖。

我校参与中国志愿服务优秀论文评选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