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一如既往地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2018年01月05日  10:16 来源:宣传部:曾丽芹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一如既往地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学校召开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

    1月5日下午,学校党委在第一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校领导李红梅、林强、刁晓平、过建春、史海涛、李森,党委委员王华、王任斌、黄培怡,全体纪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强调,要一如既往地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会上,校党委书记李红梅领学了海南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就改进调查研究、精简会议活动、精简文件简报、规范出访活动、改进新闻报道、厉行勤俭节约、狠抓贯彻落实等七个方面作了细致说明,要求我校各单位对标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文件精神,尽快出台本单位实施细则。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5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省委书记刘赐贵在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陈希同志在中管高校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文件精神。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深化巡视整改,加强中管高校党的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切实解决学习贯彻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够自觉、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执行不到位、高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不够严、高校基层党组织作用发挥不充分,以及从严管党知晓责任不落地等问题。

    参会人员还结合工作实际,书面汇报了各自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摄影:韩茂清)

学校召开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议现场李红梅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