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项目申报】关于申报海南国际旅游岛智库联盟2018年课题(第一批)的通知

2018年04月28日  10: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单位:

      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了《关于申报海南国际旅游岛智库联盟2018年课题(第一批)的通知》,现把相关精神和申报要求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

      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精神,围绕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逐步探索、稳步推进自由贸易港建设等开展系列应用对策研究。

      二、资助强度

      每项课题一般资助3万元。对于调研任务较重、经费投入较大的项目,可视实际需要和具体预算确定,但不超过5万元。

      三、申报要求

  • 资格要求:1.申请人(即课题负责人兼首席专家)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具有较深的学术造诣,政治素质过硬,科研组织能力强;2.申请人必须具有较丰富的、与课题相关的前期研究成果; 3.申请人是课题研究的实际组织者和指导者;4.申请人所在单位在相关领域具有雄厚的研究实力和学术资源,而且能够提供开展研究工作的必要条件。
  • 课题要求:1.申请者自选题目进行申报,要求突出前瞻性、全局性和实际应用价值;2.申请人需按照《申请书》规定的内容和要求申报;3.项目完成时间为3个月,即2018年6月至2018年8月;4.每项课题提交的成果为两篇能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的对策建议(专门编发《智库成果专报》,每份4000字左右)和一篇综合研究报告(2万字左右);5.课题管理参照《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等相关制度执行。

  (三)我校限额申报3项课题,为保证申报质量,各学院在申报课题前应进行院学术委员会评审,最终排序推荐。

  (四)有关安排。《申请书》一式2份,活页一式8份,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连同学院汇总表(推荐排序表)于5月7日前报送至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 电子版发送至keyanjhk@163.com

 

附件:1.海南国际旅游岛智库联盟课题招标申请书及活页

            2.申报一览表

下载:

http://f.hainnu.edu.cn/2018/0507/20180507074230680.rar
 

 

                                                                      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

                                                                             2018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