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讲座报告

李红梅书记参加机关一支部学习并为党员干部上党课

2018年08月24日  11: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16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党委委员王任斌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学习,李红梅书记还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当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的先锋”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李红梅书记以提问的方式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从改革开放的历史必然性、经济特区改革发展的路径选择、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实现“三区一中心”战略定位的美好愿景等三个方面生动、深刻、系统地解读了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李红梅书记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是我省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行动的根本遵循。我们一定要充分认识习总书记“4.13 ”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的重大意义,把握好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重大历史机遇,大力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为建设美好新海南贡献海师力量。
    随后,大家还共同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并由支部支委分别领读,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中央12号文件、省委七届四次全会决议等。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党员倍受鼓舞、受益匪浅。
    最后,王任斌提出,李红梅书记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一定要结合自身实际,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原文学、反复学、对标学,切实做到入脑入心,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添砖加瓦。

    (摄影:韩茂清)

 

李红梅书记参加机关一支部学习并为党员干部上党课

李红梅书记参加机关一支部学习并为党员干部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