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通知

2017年03月17日  11:4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尊敬的各位24栋业主:

     为方便大家使用校园网络,学校已为24栋楼公共区域建设了校园网络,线路已经接通到楼层汇聚点。各位业主如需接入校园网络,需要自行架设安装从楼层到自家的线路。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和学校物业公司按规定不负责本段线路安装,不接相关工程。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已经为24栋入户初装校园网络设计了初装方案,见附页,经初步测算,每户初装费一般不超过人民币300元整。

 

特此通知!

 

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 校物业公司

2017年3月16日

 
 

 

附:

24栋新建宿舍楼校园网络初装方案

    我校24栋新建宿舍楼网络接入布线基本情况:24栋4-32层为住户,每层五个单元共有145个单元。其中4-8层单元接入点汇聚到4楼弱电井理线架,9-16层单元接入点汇聚到12楼弱电井理线架,17-24层单元接入点汇聚到20楼弱电井理线架,25-32层单元接入点汇聚到28楼弱电井理线架。

 

下列表格为每户所需要的材料和施工要求。

序号

设备材料清单

规格

数量

单位

1

六类网线

0.58MM纤芯线径;高纯度镀锡无氧铜纤芯

<=60

2

六类水晶头

三叉晶片;50麦真金电镀

2

3

专业标签

9MM;黄底黑字;色带打印式; 防水不褪色

2

4

辅材

 

1

 5

施工测试费

 

1 

 

要求施工方承诺:

1.所有信息点,熔接点,线路,免费上门维护1年。

 2. 终端信息点,全打黄底黑字标签(9MM色带)10年不变色。(注明房号)

3. 弱电机柜所有线路打标签,黄底黑字黑字(9MM色带)10年不变色。(注明房号)

技术咨询:莘乐凯 17099875749

                   关跃文 18889377923

 

 

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

2017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