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与海南农垦博物馆共建思政课教学实践平台

2017年12月28日  10:16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荣)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了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要求,12月26日上午,海南师范大学与海南农垦博物馆签订了共建“思想政治理论课校外教学基地”协议。

    本次签约合作,充分体现了我校贯彻《实施纲要》提出的“用好校内外资源,打造‘三全育人’共同体”精神,通过与校外单位合作,搭建“大思政”教育教育平台的积极尝试和努力。海南师范大学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概论》教研部骨干教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双方在海垦博物馆会议室签订基地协议书,海南师范大学向海垦博物馆授牌。随后,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向海垦博物馆赠送学院主编的十九大报告读本,海垦集团向马克思主义学院赠送海垦文化产品。

    海南农垦博物馆实践教学基地由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概论》教研部,依托课程教学,组织全校师生开展志愿服务、参观、科研项目等实践教学活动。

我校与海南农垦博物馆共建思政课教学实践平台

我校与海南农垦博物馆签订共建“思想政治理论课校外教学基地”协议

我校与海南农垦博物馆共建思政课教学实践平台

共建实践基地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