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专题学习传达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17年12月26日  10:16 来源:宣传部:曾丽芹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2月25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专题会议,学习传达贯彻25日上午召开的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校领导李红梅、林强、刁晓平、史海涛、李森,党委委员王华、王任斌、黄培怡出席,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刘赐贵、省长沈晓明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了2017年全省经济工作,系统部署了明年经济工作。会议强调,做好明年经济工作,必须牢牢把握“九个坚持”:坚持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改革开放不动摇,坚持生态只能更好、不能变差,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打赢脱贫攻坚战,坚持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对于2018年经济工作,要扎扎实实做好全面推进改革开放、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扩大有效投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等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

    党委书记李红梅指出,高等教育与经济工作关系密切,大家要深刻领会新理念、新要求,用理论指导实践,使高等教育适应经济高质量发展需求,加强科技创新,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创新型人才,更好地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林强校长要求细化学校明年工作目标和具体举措,既和中央保持一致,又契合学校发展情况实际,形成学校工作方案,将明年工作落到实处。

    (摄影:韩茂清)

我校专题学习传达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我校学习传达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我校专题学习传达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李红梅书记传达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