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专职督导召开“新入职教师帮扶”工作研讨会

2017年12月22日  10:16 来源:(教务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2月20日上午,我校督导委于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新入职教师帮扶”工作研讨会,督导委顾问张诚一、全体专职督导委员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督导委主任韩捷进主持。

    各督导委员分别从各自联系学院出发,就本学期新入职教师帮扶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和工作建议展开,介绍经验,发现问题,提出建议,表扬优秀。

    督导委顾问张诚一指出,督导委工作应该发掘亮点、直面问题、实事求是、直陈己见。本学期新入职教师帮扶工作覆盖面宽,影响力大,已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一种氛围。他建议,第一,“新入职教师帮扶”工作应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各学院教学管理工作实际问题,引导教师怎样“立德树人”,怎样规范教学,引导学院怎样开展教学改革,怎样加强新入职教师培养等等方面下功夫,确实使政策落地;第二,学校、学院、教师都得高度重视新入职教师成长问题,避免“夹生饭”;第三,建立健全教育教学培训机制;第四,充分发挥兼职督导委员的作用。

校专职督导召开“新入职教师帮扶”工作研讨会

“新入职教师帮扶”工作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