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印尼高中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7年12月18日  10:16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2月15日下午,由雅加达华文教育协调机构副秘书长余文琼女士带队的印尼高中代表团一行8人访问我校,教育厅国际处主任科员沈亚峰陪同,国际教育学院以及对外合作交流处负责人员参与相关见面会。

    首先,印尼高中代表团在国际教育学院基地楼参观了国际学生留学海师图片展。随后全体人员在103教室开展见面会。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并对印尼高中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余文琼女士代表印尼代表团发言,她表示这次到访海师感到十分荣幸,并且称这次来到海南开展冬令营的学生均为有兴趣到中国留学的华裔学生,之前并不了解中国的具体情况,希望通过这次交流,回国后可以充当友好使者,并且日后有机会可以到我校学习。

    见面会第二项议程为国际教育学院国际招生负责老师向全体印尼学生介绍我校现提供的孔子学院奖学金、中国政府奖学金、海南政府奖学金等奖学金项目,并鼓励他们积极申请。最后,由我校在读印尼学生与来访的印尼高中生进行自由交流与合影。

印尼高中代表团访问我校

双方见面会进行中

印尼高中代表团访问我校

印尼高中代表团访问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