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海南省教育厅副厅长黎岳南来我校调研

2017年11月03日  10:15 来源: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3日上午海南省教育厅副厅长黎岳南率国际交流处、体卫处负责人一行来我校进行对外合作与交流工作调研,林强校长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接待了调研组成员。

    林强校长在会上汇报了学校近三年来的整体情况,并详细介绍了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如:教学改革、对外开放、信息技术与教育改革的深度融合、校园文化建设、后勤改革、桂林洋新校区建设等。林校长强调学校取得的长足发展和成绩离不开教育厅的支持和帮助,在以后的工作中,学校会兢兢业业的做好本职工作,力求更好的成绩。

    黎岳南副厅长在座谈会上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教育国际交流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我校教育国际化工作提出建议。他指出高等教育的发展要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地方需求、学校必须开辟一条特色发展之路,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并为打造海南省教育国际品牌而努力。

    对外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体育学院、音乐学院、新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海南省教育厅副厅长黎岳南来我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