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李红梅书记带队参加海南社科界学习贯彻省社科联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座谈会

2017年10月11日  10:15 来源:科研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11日上午,海南社科界学习贯彻省社科联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座谈会在海口召开,来自海南社科界、媒体的15家单位近50名各领域专家代表参会。我校由党委书记李红梅带队,科研处、社科相关学院学科骨干共7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省社科联专职副主席詹兴文首先传达了省委书记刘赐贵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莺子在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省社科院院长钟业昌同志谈了学习心得,提出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界应该深入研究刘书记提出的五个深入,从中找到问题、研究问题,并创新性地提出将开展“习近平论点进校园”活动。

    海南省社科界15名专家学者先后做了交流发言。李红梅书记在座谈会上做了题为“毫不动摇地加强和改善党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领导”的发言,结合我校工作实际,从履行主体责任发挥党委领导作用,聚焦发展任务提升哲学社会科学效能,着眼队伍建设打造富有活力的人才高地等三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我校王习明教授也作了“深入研究加快生态文明建设的有效举措”发言,提出我省生态文明建设应依托海洋优势,突出本省特色,抓住重点问题。

    李红梅书记指出,学校将继续深入落实习总书记和省委刘赐贵书记关于促进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繁荣的重要指示,将宣传、阐释十九大精神作为哲学社会科学建设的重中之重,为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红梅书记带队参加海南社科界学习贯彻省社科联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