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领导走进中俄合作广播电视编导班课堂

2017年10月11日  10:15 来源:教务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10日上午,学校李森副校长在教务处相关人员陪同下,来到田家炳教学楼801教室,走进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中俄合作班的课堂,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中俄合作班是我校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电影电视大学联合开办的中俄合作办学项目,2017年首届共招收了50名本科新生。作为海师第一个中外合办的专业,学校高度重视,为该班级配备了专用教室,任命俄语专职教师担任班主任和辅导员。现阶段,中俄班的主要课程就是从零基础的俄语学习开始。

    李森副校长来到中俄班的课堂,与同学们谈心,鼓励他们努力学好俄语,为将来出国学习打好基础;在教师办公室,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强化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程序,为学生打造优质教育。同时,既要做好理论教学,也要注重加强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建议从满足实训教学的实际出发,优化完善实训和授课区域空间布局,以提升教教育教学效果。

校领导走进中俄合作广播电视编导班课堂

李森副校长走进中俄合作广播电视编导班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