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第一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第三次会议 李红梅同志主持

2017年07月02日  10:14 来源:冯华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7月1日下午和7月2日上午,校第一次党代会主席团第二、第三次会议在第一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两次会议均由李红梅同志主持。

 

    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管理使用报告(草案)、校党代会常任制实施办法(试行)(草案)的情况汇报,讨论了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决定提交选举大会表决

 

    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和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的情况,听取党委会、纪委会委员候选人人选名单讨论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党委会、纪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提名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决定提交选举大会表决。会议还提名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摄影:韩茂清)

 

校第一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第三次会议 李红梅同志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