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旅游学院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会议产业周系列活动中荣获银奖

2017年06月27日  10:14 来源:旅游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17年6月25日上午,旅游学院代表队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会议产业周系列活动之第六届大学生会议活动策划大赛。此次活动由海口市会展局、中国会展杂志社主办,国际会展产业促进会联合主办。活动旨在搭建会展行业的交流平台,深度融合校企合作,产学研一体化建设,促进会展行业全方位、高品质发展。评委由行业专家和企业评委共同组成,来自全国的八支代表队参加决赛。

    旅游学院参赛主题为2018"互联网+智慧水务"产业发展论坛,旨在共同打造生态海南、智慧海南。项目获评委点评,具有完整的VI设计,有内涵、有层次,最终荣获银奖。所有获奖参赛队员均获中国大学生会议策划大赛策划师奖,旅游学院付业勤老师获中国会展院校优秀指导老师荣誉。

    比赛期间,企业代表与我院代表队成员就会展行业发展进行交流讨论。

 旅游学院代表队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会议产业周系列活动之第六届大学生会议活动策划大赛中荣获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