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转发

2017年06月13日  10:4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关于转发《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关于

做好我省语言文字工作评估专家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现将《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关于做好我省语言文字工作评估专家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琼教语〔2017〕19号(见附件)转发给你们,请按文件要求认真做好海南省语言文字专家库专家遴选工作。

    文学院至少推荐5名,国际教育学院至少推荐3名,美术学院至少推荐3名,其他单位自愿推荐。请按照省厅文件要求认真填写《海南省语言文字工作评估专家信息表》(见附件)和《海南省语言文字工作评估专家库专家信息汇总表》(见附件),于2017年6月26日前将电子版和专家人选1寸电子照片(照片名称以专家的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48408695@qq.com,纸质版材料(由我处统一加盖公章)报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评价科。请以学院为单位报送,不受理个人材料。

    联系人:巩老师;电话:65888759

 

    附件:琼教语〔2017〕19号.rar

    

     教务处   

2017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