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2017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

2016年11月02日  11:4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海南师范大学关于组织2017年汉语教师

志愿者报名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海南省教育厅转发国家汉办<关于组织2017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琼教外{2016}178号)文件的要求,国家汉办将于今年下半年至明年上半年招募2407名赴孔子学院(课堂)汉语教师志愿者及2569名普通项目汉语教师志愿者(详见附件1/2)。

   本次汉语教师志愿者招募对象为2017年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在读研究生,在职教师,回国志愿者。掌握赴任国语言、专业为汉语国际教育、具有教学经验和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优先。报名条件详见附件中岗位信息具体要求。

   受汉办委托,我校将在2016年10月至2017年2月分两批次开展报名工作,请各学院按报名要求,认真做好志愿者网上报名组织工作。

两个批次具体时间为:

1.2017年4—6月赴任及部分签证周期较长的志愿者岗位须在2016年10月17日至11月20日期间报名。

2.2017年7—12月赴任的志愿者岗位预计在2017年2月上旬报名。

    每一批次的报名人员须得在截止日期前登陆系统注册按照要求填写信息,最后生成PDF版中、英文《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申请表》及《汉语教师志愿者综合情况审核表》。各学院请汇总以下材料:

   1.符合报名条件报名人员个人的中、英文《申请表》及《审核表》的电子版(三个PDF文件压缩为一个包,以“学院-孔院/普通-赴任国-名字”命名)及签名纸质版(个人签名即可,不需盖学院公章)

  2.所有符合报名条件报名人员汇总表电子版(以“学院+2017年志愿者报名汇总表”为格式命名)及盖章纸质版。(汇总表模板见附件4)

     请各学院将以上材料汇总后在11月22日15:00前将电子材料发送至35932939@qq.com,纸质版请送至龙昆南校区国际教育院三楼教学部办公室。

    具体报名方法详见附件5中的说明,附件3为本次报名工作的重要补充说明,请报名的同学在选择岗位前仔细阅读本说明,以免浪费宝贵的机会。2017年7-12月赴任的志愿者岗位报名将另作通知。

    其他未尽事宜,请致电咨询。

特此通知。

    联系电话:办公0898-65813170    高老师18608990822

附件1:2017年上半年赴孔院(课堂)志愿者岗位信息表

附件2:2017年上半年普通志愿者岗位信息表

附件3 汉语教师志愿者预报名具体事宜

附件4 报名人员名单汇总表

附件5 汉语教师志愿者在线报名系统填写说明

美国大学理事会项目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