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交房通知

2016年09月09日  11:4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单位:

    我校24幢保障房已通过竣工验收,即将交付购房教职工使用。为了做好新房装修的管理工作,经研究决定于二〇一六年九月十三日下午三时在龙昆南校区实验中心大楼一楼多功能报告厅进行新房装修说明会,并在现场与教职工签订《装修协议》及《承诺书》、预收垃圾清运费、领取新房钥匙。根据22、23幢装修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要求各住户在开工装修之前必须向海师大教育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提供装修方案(含设计图),以便巡查核实,避免装修后不符合建筑设计规范的要求,或者造成楼上楼下住户因装修一事产生矛盾纠纷,在校内造成极坏的影响。同时为了避免电梯超负荷运转,确保电梯的正常运行,建议各住户科学、合理、有序的安排装修时间,请各单位将本通知内容及时通知参加购买24幢的每一位教职工。

    如有以下情形者,学校将不交房:

    1、购房者个人或配偶在我校外购有公有住房或集资房,未办理原购房退房注销手续的;

    2、购房者按分期方式付款但未按规定交足90%房款的或购房者申请银行贷款方式付款但未办理个人按揭贷款购房手续的。

    3、未签《装修协议》及《承诺书》的。

    特此通知

                                                            后勤管理处

                                                    二〇一六年九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