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各学院举办欢送2016届毕业生晚会

2016年05月23日  10:10 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四载韶华季忆留夏”毕业生欢送晚会

    5月20日晚,化学与化工学院“四载韶华季忆留夏”2016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在桂林洋校区曾宪云报告厅举行。学工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化工学院师生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乐队带来的歌曲“蓝莲花”中开场,带动了场下观众的热情。学院记者部精心制作的毕业视频勾起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在钢琴伴奏下,毕业生们深情地倾诉着对母校的眷恋不舍之情。歌曲“好久不见”、“儿行千里”,魔术“river flows in you”等节目更是让观众赞叹不绝。光影剧“光阴的故事”把整台晚会推向高潮,演员们在欢快的节奏、跳跃的音符中展现出现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带领大家回望四年的校园生活。晚会在小合唱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各学院举办欢送2016届毕业生晚会

各学院举办欢送2016届毕业生晚会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四年之间,思念之间” 欢送2016届毕业生晚会

    5月15日晚,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在田家炳二楼报告厅举办“四年之间,思念之间” 欢送2016届毕业生晚会。学生处负责人与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600余名师生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优美的开场舞《High heels》中拉开序幕。深情而欢快的歌曲《不搭》带动了观众的热情;幽默小品《趣味创意广告》以搞笑的台词加上多才多艺的表演,赢得掌声和欢呼声不断;情景剧《孔雀东南飞》让大家又重温了在大学里的美好时光,唤起了所有人的回忆;由学院老师们带来的歌曲《那些花儿》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寄托了老师们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歌曲串烧《海师校园的日子》带领大家重温了在海师的点点滴滴;最后,晚会在依依惜别的《张三的歌》声里落下帷幕。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欢送2016届毕业生晚会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欢送2016届毕业生晚会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四年之间,思念之间”欢送2016届毕业生晚会

 

初等教育学院举办欢送2016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四载时光飞逝过,今朝齐聚话别离。5月14日晚,初等教育学院“青春绽放,木兰花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16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梁谋,副校长杜明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初教学院党政领导、老师,及各学院的辅导员出席晚会,与600余名初教学子一起度过了这个难忘的夜晚。

    晚会在优美动听的合唱《黎家姑娘》中拉开序幕,共分为四个篇章:青春·助、成长·励志、忆昔·怀念以及感恩·祝福,每个篇章均由学生们共同追忆大学四年时光的短剧开幕。活力唯美的舞蹈、深情悠扬的独唱、诙谐幽默的相声、婉转优美的合唱、澎湃激昂的朗诵……深情与激情齐伴,回忆与憧憬共青春之行,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最后,在悠扬的《送别》声中,晚会落幕。梁谋副书记、杜明娥副校长等领导老师与全体演员合影留念。

 

各学院举办欢送2016届毕业生晚会

整场晚会高潮迭起

各学院举办欢送2016届毕业生晚会

梁谋副书记、杜明娥副校长等领导老师与全体演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