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李红梅书记为赴泰国汉语志愿者送行

2016年05月19日  10:10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18日,我校14名新任汉语志愿者从海口出发赴泰国任教。5月1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校举行了赴任志愿者欢送仪式。学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出席欢送仪式并给予志愿者们祝福。

    李红梅书记说,赴泰国汉语志愿者是我们学校的光荣,汉语志愿者出去不仅仅是代表我们海师学子的形象,更是代表我们中国教师的形象。希望汉语志愿者把好的品质,好的学识,好的智慧带到泰国发扬光大,和泰国人民友好相处,传承我们中华优秀的文化和文明。李红梅书记祝福志愿者平安到任,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今年,我校有32名汉语志愿者赴国外任教,其中泰国27名(新任14名,留任13名)、韩国1名、美国3名、新西兰1名。自2006年我校承担国家汉办外派汉语志愿者项目任务以来,11年间累计向国外派遣了700多名汉语志愿者。

   (摄影:韩茂清)

李红梅书记为赴泰国汉语志愿者践行

李红梅书记与赴泰国汉语志愿者话别

李红梅书记为赴泰国汉语志愿者践行

李红梅书记与赴泰国汉语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