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关于开展第七批校级教改项目结项验收的通知

2016年12月29日  10:4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学院:

    根据《海南师范大学教改研究立项项目管理办法》等文件的有关精神,学校决定对2014年立项建设的《教师资格考试网站资源开发与建设》等23项第七批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附件1)进行结项验收。现将结项验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验收材料

参与验收的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负责人各自填写《海南师范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2,一式两份,可于教务处主页“文件下载”—“教学研究与评价科”专区下载),并提供项目成果相关材料。

    上报材料需用封面详细标明目录的材料袋(盒)封装,并于2017年1月10日前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教务处教研科,同时将结题报告书电子版发至教研科邮箱:48408695@qq.com

    二、结项评审

    学校组织专家按照项目申报书的预期任务,进行结项评审,结果随后通报。

    三、其他事项

    凡至今尚未开展研究的教改项目将撤销立项,已支出的资助经费予以追回;项目负责人将不得申请下一批相关项目立项。

    未尽事宜,可向教务处教研科咨询。

    联系人:巩老师        电话:65888759(8659)

    特此通知。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附件1  海南师范大学第七批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一览表

    附件2  海南师范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