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教务处举办智慧树网线上教学资源使用培训

2016年09月14日  10:4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了加快我校“三大服务十大工程项目”之一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的步伐,提高各学院教师参与“混合式”教学改革的积极性,圆满完成我校今年预定的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目标。2016年9月13日下午3:00,教务处在南校区实验楼六楼机房举办了智慧树网线上教学资源使用培训会,特邀请智慧树网李安欣工程师对我校选取该网线上教学资源的教师进行实操训练。

    培训围绕着如何登录平台、如何管理线上课程、如何与学生线上互动及如何管理学生评价学生等问题展开,参训教师凭教务处预设的个人账户登录智慧树网平台,跟着李工程师的讲解进行实操,并就实操过程遇到的问题向李工程师讨教。经过一个下午的培训,参训教师对智慧树网平台有了全面认识,为今后更好使用线上教学资源打下坚实的基础。

    根据我校师生教学需求,本学期共有20门课程选用智慧树网线上教学资源32门,此外还有13门课程选用爱课程网线上教学资源15门,详见线上课程资源选用统计表。届时教务处会根据课程的推进安排好相应的导学课,为参与“混合式”教学改革的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附件:线上课程资源选用统计表

教务处举办智慧树网线上教学资源使用培训

教务处举办智慧树网线上教学资源使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