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致CET4-6和A-B级考生的一封信

2016年06月15日  10:4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亲爱的各位考生:

    你们好!欢迎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简称CET4-6和A-B级)考试,相信你们都正在认真备考,满怀信心迎接考试。

    CET4-6和A-B级考试是国家组织的教学水平统一考试,其目的是对大学生的综合英语能力进行评价,具有较高的权威性和公信力,得到社会的普遍认可,成为用人部门录用大学毕业生的标准之一,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同时,一些考生缺乏考试诚信意识,违规作弊行为仍然存在。对此,各级教育考试管理部门采取了各项严密措施,一方面利用视频监控、“多题多卷”模式、入场安检、无线电信号监测等手段,严密防控和严厉打击了高科技作弊行为和人员。另一方面对于违规作弊的考生,都依照有关规定进行了严肃处理。

    今年上半年的考试在即,我省将继续强化考试管理,狠抓考风考纪,严惩违规行为。希望你们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法律学习,领会有关考试作弊行为入刑条款,牢固树立法律观念和诚信考试意识。还要学习识别《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第33号令)以及CET4-6和A-B级考试特别规定的违规行为,切不可触碰法规的红线和底线。

    考试期间,我局及各考点将设立举报箱及举报电话,欢迎如实举报各种违规作弊行为,有关部门将认真调查处理。我局的举报电话是:13098999761。

    愿你们以真实能力发挥应有的水平,以诚信行为展示大学生的风采。

                                                                                           海南省考试局

                                                                                           2016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