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重庆师范大学一行赴我校学习交流

2016年06月03日  10:4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2日,重庆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夏睿一行8人来我校就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改革进行学习交流。我校教务处、初等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文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梁广处长代表学校对夏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情况和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组织等基本情况。赵菊梅副处长就我校教师资格考试工作所采取的有关举措进行了总结:一是积极推进教师教育课程改革,二是精选优秀教师担任面试考官,三是开展教师教育资格考试专项研究,四是对师范生开展考前强化培训,并解析了我校教师资格考试通过情况、主要问题及未来工作设想。

    接着,与会人员就教师教育课程设置、所在学院应对教师资格考试方面所采取的措施以及教师资格认定和证书发放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最后,夏睿副处长对我校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收获颇丰,希望通过两校的互访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共谋发展。

重庆师范大学一行赴我校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