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征文公告】关于转发海南省民政厅征集2015年政策理论研究成果的通知

2015年01月22日  10:53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民政政策理论研究,深入研究民政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海南民政事业科学发展提供新思路、新举措、新见解,根据《民政部办公厅关于发布2015年政策理论研究课题指南的通知》(民办函〔2014〕389号)精神,海南省民政厅印发了《海南省民政厅关于发布2015年政策理论研究课题指南的通知》(详见附件),面向全省民政系统、社会各界广泛征集研究成果。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有关单位按照课题指南的要求,做好本单位的研究成果征集组织工作。

    一、研究形式

    参与者可围绕课题指南中的课题方向,自主选择民政相关课题开展研究,自拟论文题目,并于规定时间内以电子版形式将论文报送至海南省民政厅政策法规处

    海南省民政厅将组织专家对应征论文进行评审,拟评选出一等奖论文1篇、二等奖论文2篇、三等奖论文5篇,优秀奖10篇,单位优秀组织奖3个。获奖论文和单位颁发证书和奖金,并且在2016年全省民政工作会议上进行交流。

    二、研究要求

    1. 课题征文的最终成果为书面研究报告。参选论文的字数不少于5千字。

    2. 研究成果不存在知识产权纠纷,文字责任由课题或论文作者承担。课题报告和应征论文的有关版权、版式、注释及学术规范等要求参见《海南省民政厅2015年度课题研究写作要求》(详见附件)。

    三、征集截止时间

    课题研究论文的提交截止时间为2015年8月1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海南省民政厅政策法规处

    联 系 人:雷敏  赵娴

    地  址:海口市海府路59号海南省民政厅政策法规处113室

    邮  编:570204

    联系电话(传真):0898-65318891

    电子邮箱:hainanmz@sina.com(接收电子文本)(发送电子邮件的主题及附件标题请规范填写申报者姓名、具体题目及所在单位信息。示例:“符某某:×××研究(×××大学×××学院)”)

    附件:海南省民政厅关于发布2015年政策理论研究课题指南的通知
 

                                                                                                                 科研处

                                                                                                       二〇一五年一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