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关于做好2016届毕业生执行计划审核工作的通知

2015年12月03日  10:4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学院:

    2016届学生毕业在即,为确保本年度毕业审核工作有序开展,请各学院对本学院各专业的执行计划进行认真审核,具体要求如下:

    一、各学院根据2016届本科生实际执行的培养计划,认真审查各专业实际执行计划(各专业执行计划从正方系统导出,导出路径:教学计划管理——报表打印——教学计划打印)。在审查过程中,特别要核对各类课程学分是否修完,课程性质、课程学分是否有错漏。如有错漏信息,填写《    学院执行计划错漏信息统计表》(附件1);有课程漏开的,务必填写《海南师范大学专业培养计划执行调整申请表》,并及时补开。

    二、请各学院抓紧时间完成2016届毕业班开课情况的核查工作,核对完毕且所有错漏信息都报教研科修改完好后,于12月16日(周三)前再将《    学院    级    专业实际开课情况一览表》(附件2,按学期顺序填写)报送教务处教研科(附电子版发至121703149@qq.com)。

    附件1. 《    学院执行计划错漏信息统计表》.xls
 

        2. 《    学院    级    专业实际开课情况一览表》.xls
 

 

                      

 

教务处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