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我校召开2015年度“双五百”项目实施工作会议

2015年10月08日  10:4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15年9月29日下午,教务处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度“双五百”项目实施工作会议。林强校长出席,相关学院教学副院长、驻点指导教师、教务处实践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林强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开展面向少数民族和贫困地区顶岗支教与师资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努力提高实习效果,增强师范生当教师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他对驻点老师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在生活上、思想上、教学上多给实习生帮助和指导。

    会议主要部署了2015年度顶岗实习支教工作。驻点教师代表作了经验介绍和交流。最后,教务处梁广处长作了总结发言,并对驻点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责任重大,安全教育为主;二是以生为本,以爱为根;三是综合协调,及时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