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关于申报2015年度海南师范大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的通知

2014年11月10日  10:53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单位:

2015年度海南师范大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申报开始受理,请各单位发动教师积极申报。现将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根据《海南师范大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管理办法》(海师办[2013]53号文印发),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申报:

(一)必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著作出版项目所资助的学术著作必须是我校在职及离退休人员为第一作者的著作。

2、申请资助的学术著作字数必须在15万字(含15万字)以上。

3、每年受理申请一次。申请人每次限申请一部著作,系列丛书类学术著作按一部著作申请资助。

4、须完成全部书稿并出具标明出版费额度的出版合同。

5、申请资助的学术著作必须有两名正高级职称同行专家书面推荐。

(二)下列情况不属于资助范围:

1、编著、科普著作、译著、工具书、教材、参考资料、普及、传记、电子出版物[软件、音(像)制品等]、论文汇编、博士学位论文、艺术创作作品及文学作品。

2、再版的学术著作。

3、知识产权和著作权有争议的学术著作。

(三)凡获得海南师范大学学术著作出版项目资助的学术著作,必须在一年内按出版合同约定的出版社完成出版计划。对不履行合同,不按时出版,又不能说明合理原因的,学校将做出撤项处理,并追回资助经费。

(四)著作出版后,获资助者须向学校科研处提供该著作四部存档。

(五)凡获得海南师范大学学术著作出版项目资助的学术著作,必须在著作上标注“海南师范大学学术著作出版项目资助”字样。

二、提交材料要求

(一)《海南师范大学学术著作出版项目申请书》(附件1,以下简称“申请书”)纸质及电子版。纸质材料一式1份,要求统一用A4纸打印;电子版材料以“排序序号-申报人姓名”命名。

(二)出版合同2份,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复印件粘贴于申请书“出版合同<复印件>粘贴处”,原件附申请书后提交。出版合同中应标明书籍类别、出版时间及字数。

(三)完整书稿,一式一份。

(四)《2015年度海南师范大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申报一览表》(附件2)纸质及电子版,学院学术委员会讨论并排序,单位填写。纸质材料一式1份,要求统一用A4纸打印;电子版材料以“0-××学院著作出版资助项目申报一览表 ”命名。

三、受理时间

受理2015年度海南师范大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申报材料的时间为2014年11月26日。各单位的电子版材料须放置于一个以单位名称命名的文件夹,并统一打包发送至科研处成果科邮箱(附后),不受理电子版拷贝。

请各学院认真做好本单位申报工作,及时将相关材料报送科研处成果科,不受理个人申报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春霞  韩晓龙

联系电话:65805628   内线:68628   

E-mail:chengguogl@163.com

 附件:

1、海南师范大学学术著作出版项目申请书

2、2015年度海南师范大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申报一览表

附件下载

 

 

                                                                                          科 研 处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