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项目申报:关于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4年度课题申报的通知

2014年08月26日  10:53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单位:

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4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4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如下。请各单位按《通知》及“附件”要求认真做好组织申报工作。

各单位务必于2014年9月8日之前,将审查合格的《2014年申报书》(重点课题《评审书》一式10份;其他类别课题《评审书》一式4份,活页8份)及《申报汇总表》(附件5),电子材料邮件以“姓名+单位+全国课题申报”命名。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戴逢国

联系电话:65880692(短号8692)

E-mail:keyanjhk@163.com

 

 

附件

1:  2014年度重点招标课题指南.doc  

2:  2014年重大(点)课题投标书.doc  

3:  2014年申报书(其他类别).doc  

4:  2014年申报组织办法.doc  

5:  全国教育科学规划2014年度课题申报汇总表.xls  

 

 

 

科研处

二〇一四年八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