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项目立项:转发《海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公布海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

2013年09月26日  10:53 来源:科研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市、县、自治县教育(教科)局教研机构,洋浦经济开发区社会发展局教管办,省内各高校,各中职集团校,厅直属各中学:

根据全国和我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评审要求,我办组织了全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课题的申报评审工作。

此次评审共收到课题立项申请472项,经专家评审组初审和终审,确定海南大学邓和军申报的《海南高校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机制研究》等36项课题为海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重点课题,海南师范大学丁金霞申报的《生态海南背景下乡镇中心幼儿园建设与发展研究》等255项课题为海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一般规划课题。现予公布。

我办将于2013年9月下旬召开课题立项发布会暨部分课题开题会,请各课题主持人提前作好准备。

 

附:海南省教育科学 “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立项课题一览表

海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下载: 附件

海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