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海南师范大学办公室关于试行学校领导与学生见面会制度的通知

2012年04月11日  11:3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单位:

为广泛听取学生对学校发展、人才培养、教学、管理及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学校领导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构建一个更直接有效的师生信息交流、意见收集平台,经学校研究,决定试行学校领导与学生见面会制度。具体安排如下:

一、每月安排两次见面会,龙昆南校区和桂林洋校区各一次。每次见面会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将在学校网上公布。

二、参加见面会的人员:学校领导1名,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若干名,学生16名。

三、参加见面会的学生选定办法:学生处在网上公布见面会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学生采取网上报名的办法,通过邮件形式自愿报名,每次取网上报名前16名学生参加,学生处负责选定参加见面会的学生,联系落实学生依时参会。

四、学校办公室负责安排参加见面会的学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安排见面会的场地和做好会议记录。

 

                  一二年四月十日

 

 

 

    学校领导与学生见面会报名邮箱: xzzt@hainnu.edu.cn

    报名表

姓名

性别

所在学院、

班级、专业

拟与学校领导

交流的问题

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