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转发:国家科技部《关于征集2013年度中国—东盟合作基金项目的通知》

2012年09月07日  10: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有关单位(名单附后)

2013年度中国-东盟合作基金项目的征集工作现已启动。请你单位结合国家发展和对东盟国家合作的需要,在认真总结以往项目实施经验的基础上,严格筛选、精心设计,于9月19日前将中、英文项目建议书、中文项目概要(请附以上3个材料电子版)函报至我司。原则上每省择优函报1个项目。

2013年是中国-东盟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0周年,是我拓宽与东盟国家科技合作领域,提升与该地区科技合作层次的重要契机。鉴此,建议2013年度中国-东盟合作基金项目重点围绕互联互通、海上合作、农业、信息通讯技术、人力资源开发、湄公河流域开发、交通、能源、环保等中国-东盟合作重点领域进行设计。

联系人:万聪    电话:010-68515510

        肖蔚    电话:010-58881341

附件:1、中国-东盟合作基金项目执行程序

      2、项目建议书中、英文样本

      3、项目建议书中文概要样本

中国-东盟合作基金项目征集附件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              

因时间十分紧迫,关于此次申报,再作以下3点说明:

       1、需递交的申报材料包括5项:中文项目建议书(纸质版)、英文项目建议书(纸质版)、中文项目概要(纸质版)、以上三份材料的电子版(光盘)、科技厅推荐函。项目材料的电子版格式一律为:申报单位名称+项目名称。

       2、项目征集的截止时间为9月19日下班前。如在此之前无法完成项目推荐函的有关程序或来不及邮寄项目材料,可先将项目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到此邮箱,推荐函及纸质版材料后补。

       3、推荐函及纸质版材料请寄送至:

       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4号  100045

       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亚非处  万聪收

 

我校教师如需申报,请联系科研处

联系人:戴逢国

联系电话:6588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