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我校迎检办赴广东海洋大学考察交流

2012年07月20日  10: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了做好迎接博士点建设检查验收各项工作,借鉴广东海洋大学的迎检工作经验,2012年6月18日至6月20日,迎检办一行9人在校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科研处处长刘强教授的带领下,赴该校进行了考察交流。

  广东海洋大学与我校属于同一批博士点立项建设单位,具有较强的可比性。此次考察,受到了广东海洋大学建博办的热情接待。该校建博办负责人、研究生处处长秦小明教授首先向我们介绍了该校开展迎接博士点验收工作的有关情况,两校迎检办有关人员就迎接博士点验收的运行管理机制问题、博士点材料建设工作、博士点验收时间及验收项目安排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这次考察,不仅让我们学到了很好的建设经验,也让我们看到了学校之间的差距与自身不足之处。

               \  

                          我校迎检办人员与广东海洋大学建博办人员座谈

                  \

                                 我校迎检办人员与广东海洋大学建博办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