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我校教师严春宝博士研究成果受到凤凰卫视中文台推荐

2012年06月01日  10: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严春宝博士的学术专著:《一生真伪有谁知:大学校长林文庆》一书,自出版以来备受各界好评,先后入选《中华读书报》“6月推荐榜”(2010年)和“2010年度图书100佳”;除此之外,该书还受到了众多新闻媒体的推介。最近,该书又受到了凤凰卫视中文台“开卷八分钟”栏目的推荐,带来了很好的社会影响。

据悉,《大学校长林文庆》一书第一部全面介绍我国教育家、私立时期厦门大学校长林文庆博士的传记性著作。该书以大量的中外文献史料为依据,力图拨开团团的历史迷雾,吹去层层的政治浮尘,重新向世人诠释林文庆博士那富于传奇性的悲剧人生。《大学校长林文庆》一书集学术性与资料性于一体,具有很强的可读性。有关该书的更多详情,请参阅百度百科:大学校长林文庆_百度百科 或 大学校长林文庆:一生真伪有谁知_百度百科;凰卫视中文台“开卷八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