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海口市龙华区教育局关于公开选聘2011年师范类应届普通全日制优秀本科毕业生任小学教师的公告

2011年04月21日  11:3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提升我区教育教学质量。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令第6号)和中央组织部、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92号)等相关文件精神,我区将面向海南师范大学公开选在编小学教师2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指导思想

(一)通过公开选聘,引进一批师范类优秀本科毕业生,推进教育人力资源开发与使用;

(二)选聘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双向选择、严格把关、择优聘用、阳光操作”的要求组织实施。

二、选聘范围、对象及条件

(一)选聘范围、对象

海南师范大学2011届小学教育专业全日制优秀本科毕业生。

(二)报考条件

1.思想品德好,遵纪守法,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热爱教育事业,有志于从事小学教师职业;

2.具有与岗位相应的教师资格;

3.具有扎实的教育理论基础和较强的教学基本功;

4.具备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5.在校期间无任何违纪处分记录。

具备以下条件:①中共党员;②在校期间曾担任院级以上学生干部满一年;③学业成绩优秀,获得奖学金及其他校级以上(含校级)奖励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三、选聘岗位

学校选聘教师岗位具体见附表。

四、选聘程序与时间安排

(一)发布公告:2011421-28日通过海南师范大学校园网主页发布选聘公告。

(二)受理报名

1.报名时间:2011421428,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地点:海南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实验楼八楼);

3.报名者需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个人简历、居民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协议书)、毕业证书(附成绩单,未能领取的由学校提供相关证明)、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荣誉证书等(经验证后原件退还),近期同底一寸彩色免冠近照3张;

4.应聘人员要由本人认真填写报名表,明确应聘学科,每人限报一个学科。

(三)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和条件筛选后确定参加考核人员,并在海南师范大学校园网主页上公告名单。未通过资格审查者,所报材料恕不退还。

(四)组织考核。考核内容为所应聘学科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教育教学理论,语言表达等;考核时间和考核地点另行通知;不参加考核者视为弃权。

(五)确定人选。根据考核成绩和毕业生选择意向,确定拟聘人选。

(六)组织体检。拟聘人员由区人社局、区教育局统一组织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教师资格体检标准执行。

(七)上报审批。经领导小组审定后报区政府批准。

(八)签订协议。由区人社局与拟聘人员签订就业协议书。

(九)办理聘用手续。拟聘用人员按通知要求持就业协议书、毕业报到证或介绍信、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等有关资料到区教育局报到,办理相关聘用手续。聘用人员与学校签订5年固定期聘用合同,其中第一年为试用期,试用合格者,在合同期内不得以任何理由提出调动申请。

五、使用和待遇

(一)聘用人员安排在6所区属学校(第十一小学、第二十六小学、龙华小学、金盘实验学校小学部、滨海小学、秀峰小学)从事教学工作,不服从工作安排者取消聘用资格。

(二)工资待遇按我区公办学校同类人员工资标准确定。

附:12011年龙华区选聘小学教师岗位表;

  22011届师范毕业生应聘教师报名登记表

 

海口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海口市龙华区教育局

一年四月二十一日

附表

 

2011年龙华区选聘小学教师岗位表

 

学科 

学校

合计

数学

语文

英语

第十一小学

7

3

3

1

第二十六小学

6

2

3

1

龙华小学

2

1

1

 

金盘实验学校小学部

2

 

1

1

滨海小学

2

1

1

 

秀峰小学

1

 

 

1

合计

20

7

9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