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关于启动2012年度国家级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预申报的通知

2011年09月01日  10: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有关单位:

    我校2011年度申报国家级基金项目取得了比较突出的成绩,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11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3项,这是我校历年来在立项数量和立项经费上取得最好成绩的一年。但从我校2011年度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的情况来看,还存在着准备时间不充足、科研选题不够新颖、课题论证不够充分等问题。

    为迎接2012年我校博士点授予权立项建设单位验收检查,推动我校获取更多的国家基金项目立项,从2011年9月份开始启动2012年度国家级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预申报的组织工作,现将预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泛动员、积极申报

    高度重视2012年我校博士点授予权立项建设单位验收检查的重要性,争取在2012年度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立项上取得更大的突破。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各学院要组织召开预申报动员大会,广泛宣传和动员。

    二、预申报人员要求:我校具有副高以上职称、具有博士学位者,如无主持在研国家级基金项目,同时符合国家级基金各项目类型申报条件的专职教师和科研人员必须申报。

    三、预申报时间进度安排

    (一)各学院动员、组织申报:9月1日——14日

    (二)申报人员选题、撰写初稿:9月15日——10月31日

    (三)各学院召开课题论证会:11月1日——11月15日

    (四)各学院统一报送申请书:11月16日

    (五)学校组织请校外内专家提申请书修改意见:11月17日——12月15日

    (六)再次修改:2012年1月份

    四、参考文件

    由于2012年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通知在12月份或者1月份下达,因此,预申报人员可登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网(http://www.nsfc.gov.cn/)、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网(http://www.npopss-cn.gov.cn/)参考2011年有关申报文件,下载申请书。

    五、联系人及方式

联系人:戴逢国 于 瑾

电 话:65880692(8692)

邮 箱:keyanjhk@163.com

 

 

                                      二〇一一年九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