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关于做好2011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组织工作的通知

2011年01月18日  10:5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有关单位:

    现将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关于做好2011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组织工作的通知》(社科规划办通字[2011] 1 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动员,积极申报。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全年受理申报。申报要求是:申请人从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网站下载《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用计算机填写一式3份(A4纸,左侧装订),连同5套申报成果、1份包括所有申报材料的电子光盘(申报书稿字数在80万字以上的,报送2套成果书稿和5份成果概要,成果概要包括2万字以内的成果内容介绍,以及全书目录、参考书目。成果书稿和成果概要不得出现申请人姓名和单位等信息)一并交往科研处计划信息科。

 

联系方式

联系人:戴逢国 于 瑾

电 话:65880692(8692)

邮 箱:jhk@hainnu.edu.cn

附件

附件1:关于做好2011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组织工作的通知

附件2: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实施办法(暂行)

附件3: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问答

 

二〇一一年一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