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杜明娥副校长率团访问韩国

2011年06月19日  10:43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10日至15日,我校杜明娥副校长率领教务处梁广处长、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秦小怡院长、外国语学院杨蕾达副院长组成的代表团访问韩国。
    6月11日至12日,代表团出席了由韩国国立首尔教育大学主办的第六届“东亚国家教师教育国际研讨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来自中国、日本、韩国的从事教师教育的大学50多所,代表约120人。
    6月13日,代表团前往韩国国立公州大学访问,受到了公州大学的热情接待。访问期间,杜明娥副校长代表学校与公州大学校长签署了两校友好合作协议和两校互派留学生协议,同时就加强两校的进一步交流进行了会谈。代表团还考察参观了公州大学校园。
    本次访问增进了我校与韩国大学的友谊,拓展了国际合作办学渠道,为促进我校国际化办学进程产生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