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海南师范大学关于举办2010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的公告

2010年03月26日  11:3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了给我校毕业生和社会各用人单位架起沟通的桥梁。我校决定与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海口市人力资源开发局、3721人才网联合举办2010年海南省夏季大学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暨海南师范大学2010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
一、洽谈会时间:2010年4月10日(周六)8:30—17:00
二、洽谈会地点:海南师范大学南校区黄华康体育馆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
(一)即日起开始接待用人单位报名(来人来函均可),报名时请携带以下材料:与会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盖章)及经办人身份证;
(二)报名地点:海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联系人:邢老师、刘老师 垂询电话:0898-65889490传真:0898-6581063 地 址:海口市龙昆南路99 号 571158热忱欢迎各用人单位来我校参加洽谈会!请有意参加洽谈会的用人单位于2010年 4月7日前,将与会回执通过传真、 邮件或信函等方式反馈给我们。洽谈会期间,我们将免费为各用人单位提供一个展位。请用人单位自备单位简介、招聘职位描述等相关资料。 
                                                                                  海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二0一0年三月二十五日 

查询网址:http://www.hainnu.edu.cn
电子邮箱:jy@hainnu.edu.cn
附:1.海南师范大学2010届毕业生洽谈会回执
2.海南师范大学2010届毕业生专业情况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