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关于申报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预告

2010年12月21日  10:5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有关单位:

    《关于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申报等有关事项的通告》已经公布(见附件),请登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网站(http://www.nsfc.gov.cn)查询相关文件。为提前做好申报充分准备,现将申报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有关注意事项预告如下:

一、认真学习有关文件,掌握政策变化动态

    申报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需要认真学习的文件主要有:《关于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申报等有关事项的通告》、《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经费管理办法》及各类型项目管理办法等。

    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及资助政策有较大变化,据了解主要是项目资助经费、研究期限、限项申报数目均有增加。具体政策见《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项目指南》),《项目指南》即将发布,请关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网站。

二、积极组织动员,认真准备申报

    请各有关学院积极组织动员,召开动员申报会,原则上要求具有高级职称、博士,符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各类型项目条件的教师、科研人员均要申报。请各学院2011年1月20日前将本单位拟申报的人员名单、课题名称统一报送科研处。

三、时间进度安排,材料报送要求

    2011年度基金项目申请学校自2011年2月25开始受理,为避免网络拥堵,我校申报截止时间提前为3月5日截止(法定节假日不办公)。

为了服务科研人员申报,提高申报质量,学校将召开组织动员申报会、专家论证会等。具体时间和安排另行通知。

项目申请人申报时请提交2份2011年新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电子申请书通过ISIS系统报送。

 

联系人:戴逢国 于瑾

联系电话:65880692(8692)

1.关于201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申报等有关事项的通告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