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2010年海南省南海区域文化研究基地规划课题申报通知

2010年05月13日  10:5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有关专家学者:

2010年海南省南海区域文化研究基地规划资助课题的申报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为积极支持和参与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本基地准备编辑出版一套以宣传南海为主题的“南海知识丛书”,为配合这一研究规划和工作安排,本年度规划课题的最终成果将转化为该丛书系列,因此特设选题指南(见附录),请各位专家学者在申报课题时,围绕选题指南中所列范围申报自己的选题。

二、要求每个课题的最终成果是写成一本通俗易懂的科普读物:在理论正确的前提下,请尽量使用生动活泼的语言,增强丛书的可读性,同时,要求每个课题须结合课题内容相应地配附不少于30幅照片、插图或图画,以增加读物的趣味性。每个课题最终成果的字数请控制在约5万字左右。同时,中标课题要求在一年内完成,以方便基地统一安排、联系出版社出版发行。

三、2010年度计划立项课题10项。每一课题资助经费5000-6000元。

四、申报要求:申请课题须按要求填报《海南省南海区域文化研究基地2010年规划课题申请书》(3份,下称《申请书》)。《申请书》必须用计算机填写、A4纸达印,同时提供纸质版和电子版。《申请书》可从海南省南海区域文化研究基地网(http://second.hainnu.edu.cn/yuanxisz/hainyjjd)或本通知的附件下载。

五、申报截止时间为2010年6月10日,逾期不候。请将所有申请材料邮寄(如果邮寄,以邮戳时间为准)或送达:海南省 海口市 龙昆南路99号海南师范大学 田家炳教育书院七楼 海南省南海区域文化研究基地 邮编:571158

联系人:林老师(电话:13617500322)、严老师(电话:13700479104)

E-mail: nhqywh@163.com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