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关于遴选2009年合作资助出国留学人选的通知

2009年03月09日  11:3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单位:
 根据《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09年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和管理工作的通知》(琼教外[2009] 2号)文件精神,现就遴选2009年合作资助出国留学人员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对象及名额
我校各学院的专任教师;2009年度我校拟派出2人。
二、遴选条件
须符合琼教外[2009]2号文件规定的条件和我校有关教师进修的规定。
三、推荐办法
(一)各单位应将本通知及时传达到本单位全体教师;
(二)遴选采取个人申请和校院推荐相结合的办法,具体步骤为:本人提出申请,所在学院领导班子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决定推荐人选,并在学院内公布,同时报送人事处。人事处对各单位推荐上报的选材料进行审核,报学校审定后再上报省教育厅。
(三)推选工作要做到公开、公正、透明。
四、申请人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要求按照琼教外[2009]2号文规定执行,报名费和评审费由申请者个人自理。
五、资金来源及管理。
选派出国留学人员项目人选,如需外语培训,其外语培训费用自理,脱产离岗培训外语期间只发工资,停发校内津贴。属于地方合作资助的推荐人选,其在国外留学费用中属于学校支付的部分,由被推荐者本人支付1/3。
六、时间安排 
(一)申请人在2009年3月16日前向所在系(部)提交申请材料;
(二)各学院在2009年3月17日前向人事处提交申请人的材料及推荐意见;
(三)学校在3月20日前确定推荐上报人选并报送教育厅。
六、其他
经主管部门评审被录取人员在派出前,除按规定与留学基金委、省教育厅签订《资助出国留学协议书》外,还必须与学校签订相应的协议书并办理公证、担保等事宜。相关文件及表格请登陆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查阅下载。

附件:《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09年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和管理工作的通知》(琼教外[2009]2号)
                                                                                                 人  事  处
                                                                                              二OO九年三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