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关于200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申报和年度进展报告的通知

2009年12月12日  10:5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有关单位:

现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201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申报等有关事项的通告》(国科金发计[2009]44号,以下简称《通告》)转发给你们,为做好我校2009年应结题项目的结题申报、年度进展报告等工作,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   总体要求

要求基金项目负责人认真学习、阅读有关文件:《关于201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申报等有关事项的通告》(国科金发计[2009]44号)及《关于在结题报告中使用“成果在线”系统的通知》(国科金计函[2009]102号)。

二、关于项目结题

(一)请按要求严格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结题报告》、规范填写《项目资助经费决算汇总表》,提交两份纸质材料及电子稿给科研处。

(二)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从2010年2月22日开始受理,截止时间提前为2010年2月24日。

(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2010年开始实施使用“成果在线”系统(http://rol.nsfc.gov.cn)导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研究成果。

三、关于在研项目年度进展报告

基金项目负责人应按要求认真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年度进展报告》,2010年1月10日前提交内容一致的电子文件及纸质材料原件两份。

 联 系 人:戴逢国

联系电话:65880692(短号8692)

 

附件:

附件1:关于201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申报等有关事项的通告

附件2:关于在结题报告中使用“成果在线”系统的通知

附件3:2009年海南师范大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结题和进展项目一览表

 

                                

                                                                科研处

                                                         二○○九年十二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