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教育部关于推荐2009年度“长江学者与创新团队发展计划”创新团队的通知

2009年07月30日  10:5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单位:
    根据海南省教育厅高教处转发教育部《关于推荐2009年度“长江学者与创新团队发展计划”创新团队的通知》(教技司[2009]227号),现将申报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须知
    1、申报人在申报前,请认真阅读《关于推荐2009年度“长江学者与创新团队发展计划”创新团队的通知》(教技司[2009]227号,见附件1)和《“长江学者和创新团队发展计划”创新团队支持办法》(见附件2)。

2、根据通知要求实行限额推荐制度,我校可推荐2个创新团队。

3、请按要求填写《长江学者和创新团队发展计划创新团队申请书》(见附件3)一式7份并提交电子文件。

4、申报者可查询教育部科技司网站www.dost.moe.edu.cn了解相关情况。

二、申报时间
    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申报,将申报材料于8月28日前报送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 戴逢国 

联系电话:65880692(内线8692) 13907544950

E-mail:kyk@hainnu.edu.cn

附件:

1、《关于推荐2009年度“长江学者与创新团队发展计划”创新团队的通知》(教技司[2009]227号)

2、《“长江学者和创新团队发展计划”创新团队支持办法》

3、《长江学者和创新团队发展计划创新团队申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