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申报留学回国人员科技活动小额资助的通知

2009年07月30日  10:5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单位:
    根据海南省人劳厅《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申报留学回国人员科技活动小额资助的通知》(琼人社发〔2009〕43号),现将申报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须知
    1、申报人在申报前,请认真阅读《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申报留学回国人员科技活动小额资助的通知》(琼人社发〔2009〕43号,见附件1)。

2、请按要求填写《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请表》(见附件2)一式4份并提交电子文件。

二、申报时间
    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申报,将申报材料于10月26日前报送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 戴逢国 

联系电话:65880692(内线8692) 13907544950

E-mail:kyk@hainnu.edu.cn

 

 

附件:

1、《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申报留学回国人员科技活动小额资助的通知》(琼人社发〔2009〕43号)

2、《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