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教育部关于推荐200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

2009年07月16日  10:5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推荐200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教技发函〔2009〕22号),教育部推荐200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申报工作现已开始,现将申报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须知
    1.申报人在申报前,请认真阅读《教育部关于推荐200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见附件一)和《推荐200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具体要求》(见附件二)。

2.按要求认真填写《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推荐工作手册》,递交书面推荐书3套(其中2套报送省教育厅高教处),以及电子版推荐书。

3.由于申报要求严格,请申报者事先查询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网站www.cutech.edu.cn科技奖励栏了解详情。

二、申报时间
    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申报,以集体或个人形式将申报材料于8月25日前报送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 戴逢国 

   联系电话:65880692(内线8692)  13907544950

   E-mail:kyk@hainnu.edu.cn

 

附件:

、《教育部关于推荐200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教技发函〔2009〕22号文件)

、《推荐200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具体要求》

、《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推荐工作手册》

 

 

                                                                                  科研处

                                                                             二00九年七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