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关于开展2009年省级精品课程、省级教学团队及省级特色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的通知

2009年05月06日  10:43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深化本科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若干意见》(教高[2007]2号)文件精神, 根据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09年省级精品课程评选工作的通知》(琼教高[2009]61号)、《关于开展2009年普通高等学校省级教学团队评选工作的通知》(琼教高[2009]63号)和《关于开展2009年省级特色专业建设点评选工作的通知》(琼教高[2009]62号)精神,学校决定开展参加2009年度省级精品课程、教学团队及特色专业建设点评选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省级精品课程申报评选
    经单位遴选申报参评的精品课程,请填妥《2009年度精品课程申报表》(课程申报表格可登录教育部门户网站(http://www.moe.edu.cn)下载。)一式两份(连同电子文本)于2009年5月13日前报送教务处教研科。往届曾推荐参评而未获通过的课程,可再度申报。

    具体要求可参阅附件1:《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09年省级精品课程评选工作的通知》(琼教高[2009]61号);附件2:

 
 
 

《关于组织参加2008年度省级精品课程评选工作的通知》(海师教务[2008]43号)。

二、  省级教学团队申报评选
    经各单位遴选推荐申报的教学团队,须填写“《2009年海南省普通高校省级教学团队推荐表》”(登录教育厅主页下载http://www. edu.hainan.gov.cn)。请各单位于2009年5月22日前将推荐表(一式两份)连同电子文本报送教务处教研科。
具体要求可参阅附件3:《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09年普通高等学校省级教学团队评选工作的通知》(琼教高[2009]63号)。
三、  省级特色专业建设点申报评选
    经单位遴选申报参评的专业,请填妥《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申报书》(登录“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网站中“特色专业建设”栏目下载,网址http://tszy. zlgc.edu.cn)一式两份(连同电子文本)于2009年6月5日前报送教务处教研科。
    具体要求可参阅附件4:《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09年省级特色专业建设点评选工作的通知》(琼教高[2009]62号)。
    上述各项目申报评审时间紧,任务重,各学院务必从提升办学实力与办学水平的高度,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和相关通知精神,充分重视和积极认真地做好申报参评工作。学校将按照各项目要求,组织开展评审。对获得推荐参评的项目,学校将依据《海南师范大学“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工程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资助及奖励办法》(海师办[2008]26号)予以资助和奖励。
    特此通知。
 
                           二〇〇九年五月四日
 
附件1:《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09年省级精品课程评选工作的通知》(琼教高[2009]61号)
附件2:《关于组织参加2008年度省级精品课程评选工作的通知》(海师教务[2008]43号)
附件3:《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09年普通高等学校省级教学团队评选工作的通知》(琼教高[2009]63号)     
附件4:《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09年省级特色专业建设点评选工作的通知》(琼教高[2009]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