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海南师范大学关于公布2008年校级教学成果评审结果的通知

2009年01月15日  10:4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海南师范大学文件 

海师[2009]4    

海南师范大学关于公布

2008年校级教学成果评审结果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海南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做好2009年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励工作的通知》(琼教高[2008]146号)以及我校《关于开展2008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海师[2008]138号)及其“补充意见”的精神,经学校教学成果奖评审委员会认真评审,共评出2008年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8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5项。按照相关规定公示后无异议,经校长审核同意,现将结果(见附件)予以公布。

获奖项目除颁发获奖证书外,一至三等奖分别给予500040001000元奖金奖励。其中,获得一等奖的项目将由学校推荐参评省级教学成果奖。

特此通知。

 

附件:2008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名单

 

 

                                        教务处

                                  〇〇九年一月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