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海南师范大学后勤集团招聘启事

2008年07月22日  11:3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做好桂林洋校区的供水供电、园林绿化和卫生保洁等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后勤集团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工作人员,其中配电、水房值班员7名,水电维修工6名,园林绿化工8名,保洁员10名,楼管员15名,各岗位的工作内容及要求张贴在报名处。招聘事宜如下:
  一、应聘条件: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并服从安排到桂林洋校区工作。性别不限,年龄要求男45岁以下,女40岁以下。若应聘水电专业技术工作的必须持有专业技术上岗证。
  二、待遇:录取后试用一个月,合格者即签订劳动合同,月工资900-1200元;试用期工资650元。
  三、报名办法:应聘者请持本人户口本、身份证、婚育证、毕业证和个人简历及近期免冠照片二张,于2008年7月23-25日前到海南师范大学后勤集团人力资源部报名。
  咨询电话:65881003
 
 
                                                     海南师范大学后勤集团
                                                     二OO八年七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