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关于收集全校教职工手机号码的通知

2008年06月27日  11:3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单位:
  根据海南省财政国库支付局《关于做好财政工资统发信息披露工作的通知》(琼库支工[2008]91号)文件的要求,海南省财政国库支付局今后将通过信息网络平台以短信方式把个人工资信息发送到教职工本人的手机(目前仅限中国联通和移动用户)上。此外,我处也拟今后通过短信方式向教职工传递工作信息。现烦请各单位收集本单位所有人员的手机号码,并于2008年6月27日之前将电子版和纸质材料交到人事处。若今后有教职工更换手机号码,请及时填写《手机信息收集表》并送交人事处。
  注:手机号码属个人私密信息,号码的提供应根据个人自愿原则填报,请各单位让愿意提供手机号码的教职工务必在纸质材料上签名确认。不申报手机号码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接收个人财政工资统发信息(只有通过工资统发系统发放工资的人员,方可收到个人工资信息)。
 
附件1:海南省财政国库支付局《关于做好财政工资统发信息披露工作的通知》(琼库支工[2008]91号)(点击下载)
 
附件2:手机信息收集表 (点击下载)
 
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
 
2008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