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沙滩排球队夺冠

2008年09月23日  09:5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9月21日,我校体育学院沙滩排球队在琼海举行的“2008年海南省大中学生沙滩排球赛”中,包揽大学男子、女子组两项冠军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体育学院副院长张新定、教练员老师林明祥(男队)、颜香放(女队)及队员蒙军、陈绵飞、邢秀岭、胡梅霞组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在比赛中,队员奋力拼搏,我校副校长、体育学院院长张诚一和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春宇亲临赛场,为我校健儿加油鼓气。
    颁奖仪式上,张诚一副校长为体育学院沙滩排球队男、女队颁奖,并鼓励他们要再接再厉,勇于攀登,取得更好的成绩。
 
 
 
我校健儿奋力拼搏

张诚一副校长和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春宇在观看比赛
 
 
我校副校长、体育学院院长张诚一(图右五)和体育学院沙滩排球队合影